第416章


【39楼】

直观地感受到了为什么他能写出qx这个惊天巨饼了,嘴皮子好溜,反应还快,

【42楼】

b站上已经有金桔(*金句)合集了,没给我笑死

【47楼】

回39楼:作品是作者意识的延伸,我真信了,如果雾中客外形合适,我甚至觉得他演都行……

灵魂上的共鸣啊

【54楼】

我靠,

原汤化原食啊?

【59楼】

那次海选就有人说过雾中客不是肥宅,说不定能调整一下呢?

【67楼】

不是肥宅和明星之间还是有差距的,但只看感觉,他确实合适,

这群人凑在一起,多少都有点拘谨,他一点也不

嘴皮子遛得很,反应也快

【72楼】

他说话不燥,

看了很久,我耳朵都还好

而且每一句都听得特别清楚,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嗓音很入耳,随便聊点八卦都很有意思

【78楼】

适合去当主持人唉?哈哈哈

【83楼】

我已经找到了新的电子榨菜hhh,雾中客完全可以多直播,喜欢听他锐评

他的锐评和那个妆造博主不一样的风格,给我一种咸甜互补(?)的诡异感,节奏还挺好

【87楼】

这两个人在面前冲,余芷荷更稳,每次都会托一下话题,不超过限度,也不跑偏,

gyz(*顾言致)就是捧哏,素人代表了网友建议

其实这么看,等于一个小型综艺的常驻人设合集了

【92楼】

我觉得有搞头。

@韶光娱乐

这种综艺也能办吧?

【107楼】

韶光好像没有做过搞笑综艺?

【113楼】

这么一说我感觉也是,五个人正好一个综艺的常驻数量,

但这个综艺要搞什么,直播re吗?现在这个连麦其实也行

【119楼】

为啥不行?从直播转成网综呗,这样固定时间更新

现在综艺都难看得不行,

【123楼】

这个直播,说实话,比现在的大部分只会嘎嘎乐的下饭综艺行啊。

【126楼】

很多人都在呼吁,综艺的制作风格,能不能回到十年前?

我看是回不到了,那会的综艺是真能笑到人的肚子抽搐,看完腹肌出来了,看现在的面无表情

【134楼】

笑点很浅薄,没啥内涵

【140楼】

不是说综艺一定要有内涵,但也不能尬笑啊?

艺节目内容空洞,嘉宾除了傻笑就是傻笑。

【152楼】

赞同,根本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。综艺效果为零。就算是午休用来下饭的综艺,都嫌无聊

【161楼】

其实国内外的综艺都这样,有种夕阳西下的感觉,和影视剧一样,没办法回到之前的辉煌

【175楼】

其实是制作组套路用尽了,外加综艺常驻没了综艺感

无论是导演组还是艺人,长期泡在这种高强度的输出模式里,也会感到创作灵感的枯竭的

【187楼】

+1

当找不到更好的搞笑形式时,最保险的就是放大已知的、被验证过的反应那就是傻笑。

打了安全牌,用了又用,用多了,所以招人讨厌。

【195楼】

私心认为这个连麦模式蛮好的,自由发挥,万一真转成综艺了,反而“匠气”了呢?不行啊!

【203楼】

直播的魅力就在于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”的随机感

这场直播的化学反应蛮好的,我看gyz粉丝很满意啊,之前还为了《九相妖丹》吵架呢

【211楼】

直播弯道超车长剧,反正都能吃红利,调理好了吧?

【227楼】

。。。服了,《九相妖丹》均集五千万很拉胯吗?根本就不知道粉丝在闹什么,

放在我正主身上,我都要笑醒了

- 御宅屋 https://www.yuzhai.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