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9章
感觉对比昨天观战的时候,宫侑的发球力气又大了。
在传的发球有这样的威力真的正常吗?真的不准备转位置当主攻吗?
但想到对方出神入化的在传,古森元也又抛弃了劝人转位置的想法。
古森元也只是感到心惊,宫侑的脸色已经可以用难看来形容了。
对面自由人的反应太快了,明明和发球的落点差了足足两个身位,但距离接到就只有一寸距离了。
只差那么一点点。
宫侑毫不犹豫的怀疑,只要让古森元也碰到球,他就能接起来。
而就算一传没那么稳定,井闼山还有一个很棘手的在传可以做调整。
“真有够讨厌的。”
他的声音很轻,握着球的力道却很重。
下一球的力道比起上一球只增不减。
这球不是冲着古森元也发过来的,他仔细的看了看,直觉迫使他喊出来:“out!”
听见他声音的佐久早圣臣放弃了接球,干脆利索了躲开。
球重重的砸在他身后,佐久早圣臣犹豫了一下,不太确定这球有没有出界。
半分钟后,在边裁和录像的作证下,宣告这球压线。
险之又险的一球,只压了一点点。
古森元也有点愧疚:“抱歉,我判断失误了。”
佐久早圣臣说话一向直接:“嗯,不过就算我接了,接不住的概率也更大一点。”
他的一传不错,但也没好到这种程度。
古森元也做出感动的表情:“圣臣,你这是在安慰我吗?好感动。”
“……”
“想多了,并没有。”
网的另一侧,尾白阿兰惊喜道:“Good luck!”
看来幸运之神还是眷顾他们稻荷崎的,说不定这就是没抽到发球权的原因呢?
宫治叹气:“阿兰,人不能迷信。”
北裕介在一片混乱中打岔:“那阿治就是在夸阿侑的发球技术很好了,毕竟能那么精准的压线。”
宫治的表情青了红红了紫,最后不情不愿的从牙缝里挤出一声:“嗯。”
北裕介向后看,宫侑正在专心致志的看着排球,根本没注意这边的动静。
好可惜,北裕介遗憾的叹气。
他看向角名伦太郎,对方的表情和他一样遗憾。
“不知道什么时候录像的收音什么时候才能好一点。”
角名伦太郎回忆了一下他们在比赛时候的胡言乱语,委婉的说道:“那还是算了吧。”
看热闹和自己社死,孰轻孰重他还是分的轻的,
宫侑没理会也听不见他们的打岔,准备好了后,他举手示意可以发球了。
两声哨声后,他将球抛下半空。
作者有话说:
我的天呐!!!我忘记定时了……现在才发现呜呜呜呜不好意思宝宝来晚了。
写完了复制到晋江我就以为定时了呢结果竟然没有!!!
也有好消息……明天有两更(其实已经过零点了应该是今天)后天大概有个一章半
第46章 Inter-High(十七)VS井闼山
可惜的是这球没能得分。
古森元也稳稳的接起这一球, 一传到位。
“Nice一传!”饭纲掌反手就是一个漂亮的背传:“清濑!”
网前,清濑真介助跑起跳,扣球的力道大的惊人, 丝毫不惧怕眼前的拦网。
哪怕隔着绷带, 球砸在手尖上也阵阵发麻。
北裕介皱了皱眉,手掌微微向后弯曲:“One touch。”
一触并没有削弱掉太多力道, 但好在速度慢了些,球稳稳的落在移动到位的赤木路成手臂上。
“阿侑!”
宫侑的反应很快, 在提醒之前就已经动了起来。
球轻巧的落在指尖上, 又安稳的被送了出去。
落在已经助跑起跳的尾白阿兰掌心,发出一声巨响。
但还没结束。
古森元也咬牙接起这球,手臂都跟着轻轻颤抖。
饭纲掌两大步来到位置上,这球拖的时间已经够长了……
性毫不犹豫的把球托给佐久早圣臣。
即便是在后排,佐久早圣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