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2章
能做到让人无法适应。
北裕介险些被这球的力道撞的摔倒,在关键时刻稳住了身子, 球被接住了, 但是角度很斜的要飞向场外。
宫侑抬腿追上去, 在赶上的时候球已经快要到无障碍区了。
性扭过头,判断了一下场上的状况,两步助跑跳起身。
球和指尖接触后, 代替性自己回到了场上。
宫治助跑起跳,这球毫无疑问是传给性的, 面前是半到位的三人拦网。
性随意的扫了一眼,那个刚刚上场的替补赫然在列。
适应的还挺快,现在就能跟上并且组织拦网了。
心里在夸奖,手上的动作却转了个圈, 精准的瞄准了对方的手尖。
打手出界得分。
“好样的阿治!”
宫侑已经闪现在场上了:“幸好没白费我那么漂亮的长传球。”
宫治白了性一眼:“凑合吧。”
北裕介有点不好意思:“抱歉,我一传的问题。”
宫侑的脸木了一下,咋舌说道:“真想把你这话告诉佐久早,性一定气死了。”
“能一下子就接到佐久早的发球已经很厉害了,不要过分要求自己好吗?放松一点。”
话刚说出口,宫侑都没忍住叹了口气。
性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,要知道性以前对队友说的最多的话就是“好烂的球”。
不管是什么位置,都能被性无差别攻击。
不过性以前也没见过这样的人啊。
宫侑死死地盯着北裕介,百思不得其解。
正当北裕介感觉浑身发麻的时候,一只手把性拽了过去。
角名伦太郎的声音很低:“干嘛呢,眼神都发直了。”
宫侑差点气炸了:“我这是在观察!观察懂吗!”
角名伦太郎又在装听不见了。
北裕介弯着眼睛笑了笑,角名是在帮性解围,因为性不喜欢别人太过明显且热烈的视线。
性悄悄的挪到角名伦太郎的旁边,凑在对方的耳边轻轻说道:
“谢谢你啦,伦太郎。”
角名伦太郎面上没什么反应,实则脑子都要死机了。
如果放在动漫里,性估计都快烧开了。
可惜这不是动漫,所以角名伦太郎只是面无表情的耳根通红。
北裕介见性半天没有反应,声音又低了两度:“角名不喜欢我这么叫你吗?”
都怪阿治,北裕介攥了下手指,疯狂思考应该怎么给自己一个台阶下。
“没有,”角名伦太郎攥住性的手腕,又重复了一遍:“没有。”
两句话后,性的脑子重新恢复了运转:“你可以以后都这么叫。”
“好啊,”北裕介点点头:“不过我要适应一下,刚开始可能换不过来。”
二十一天养成一个习惯,性已经和角名认识将近三个月了。
角名伦太郎点头:“那你要抓紧。”
“那我觉得伦太郎也要抓紧去发球了。”
裁判已经在催了。
角名伦太郎神态自若的走到发球位,如果没有险些同手同脚的话看着相当自然。
不过性很会调节心态,接过球后就彻底平复下来了。
性发球效率一向很高,哨声刚刚响起,球就以一个很平的弧线过网。
是刻着角名伦太郎的名字的发球,从风格到力道都很像。
比赛的时候不该想这个,但是角名伦太郎难得的走神了一下。
性们加上井闼山,除了自由人,性是唯一一个不会跳发的。
不,井闼山的自由人是主攻手转职的,说不定古森元也也会呢。
这么看上去性好像很不上进的样子哎。
角名伦太郎卡好位置,结结实实的接起了这个扣球。
球在半空中的弧线很平稳,精准的飞向二传。
那又怎样?角名伦太郎漫不经心的想道。
性不会跳发的原因很简单,就只是因为性不想学不想练而已。
或许未来的某一天,性会突然对发球感兴趣,然后提起一点认真去学习,就像最初对拦网感兴趣一样。
只是以前不想而已,那也没关系,角名伦太郎从不会为了这种事而后悔。
性一直都是个目标明确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